黑子沛新歌《老同学》MV首度曝光

2014年09月01日18:1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黑子沛 黑子沛

  新浪娱乐讯 黑子沛,从保安变为歌手,褪去了草根的青涩,亦未沾染成名的浮夸,变的是对音乐的理解,不变的是音乐中那份真挚的情怀。没有华丽的编曲,没有独特的高音,一把吉他,一位歌者,清风自来,穿过指间,拂进心里。

  由黑子沛亲自创作并演唱的这首《老同学》,以朴实的文字,舒缓的曲调,将儿时的记忆娓娓道来,或许那间教室已经残破,或许那里的人早已离开,但回忆,却没有覆上任何尘埃,这一切的一切,也同样是我们所经历过的童年。

  《老同学》MV中的画面,如电影一般放映着,放映着一代人的儿时缩影。我们第一次感觉到,原来一首歌这么短,多么希望他能够一直唱下去,一直让我们沉浸于那些纯真年代的美好记忆中,不愿醒来。拭掉眼角不经意泛出的泪珠,心头不禁问起:老同学,你在哪里?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黑子沛老同学MV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