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与青峰合影就怀孕?范范感谢送子哥

2014年09月02日10: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青峰和范范合影 青峰和范范合影

  新浪娱乐讯 9月2日消息,乐团苏打绿[微博]主唱青峰[微博]向来有“送子哥”之称,凡是一起合照过的人妻纷纷怀孕,包括梁静茹[微博]、吴佩慈[微博]等女星都验证过这项奇闻。日前刚宣布怀上双胞胎的范玮琪[微博],最近也特地在脸书上PO出合照感谢他,同时猜测未婚的Janet(谢怡芬)会成为下一个孕妇。

  范玮琪1日PO出6张和友人合拍的旧照片,其中包括跟青峰的单独合照,而其它影像中则多出Janet的身影。她先留言祝福8月30日满32岁的青峰生日快乐,接着搞笑拜谢对方帮助她顺利怀上双胞胎,“送子哥吉祥,送子哥万岁万岁万万岁!”最后大胆预测一起出现在照片中的Janet会成为下一个孕妇。

  贴文PO出后,引起许多粉丝热烈讨论,直呼青峰的神力真是太不可思议,还有人开玩笑问可不可以请“送子哥”举办拍照握手会。也有网友幽默提醒她短期内别再和青峰合照,“难道还想要第3只小熊猫吗?”要她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ETtoday/文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青峰送子哥范范范玮琪范玮琪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