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少献声电视剧 首发新歌《如梦》

2014年09月04日12: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好声音毛泽少献声电视剧 首发新歌 好声音毛泽少献声电视剧 首发新歌
毛泽少 毛泽少
毛泽少 毛泽少
毛泽少 毛泽少

  新浪娱乐讯 因一曲《下个路口见》受到关注的好声音学员毛泽少虽未能晋级下一轮,但今日却“先发制人”献声湖南卫视[微博]的热电视剧《我的特一营》,发表新歌《如梦》。

  好声音毛泽少献声电视剧 发新歌《如梦》

  毛泽少在比赛中虽未能晋级下一轮,但《我的特一营》剧方却邀她演唱这首宣传曲。而毛泽少成为本届好声音学员中第一个发新歌的歌手。

  粉丝力挺“泽哥” 《我的特一营》今晚首播

  由导演侯明杰[微博]执导、演员徐佳、杨舒领衔主演的热血抗战大戏《我的特一营》于近期登陆湖南卫视,第三届好声音学员选手毛泽少献声演唱宣传曲,许多粉丝更表示:“此处不留哥,自有留哥处,希望泽哥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毛泽少好声音如梦电视剧献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