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玛全国巡演做公益 帮孩子告别光脚生活

2014年09月04日12:3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木玛全国巡演 木玛全国巡演
乐迷踊跃捐助山区孩童 乐迷踊跃捐助山区孩童

  新浪娱乐讯 2014年,是木玛[微博]从艺走过的第十五年,在这个里程碑式的年份,木玛带着全新的THIRDPARTY五人团队并携手“onecaresone买一善一”,从上海启程,开启了12个城市的全国巡演,并呼唤现场的歌迷加入到慈善的义举中,让2000个山区的孩子在冬天来临前告别光脚生活。

  8月28日,木玛2014“大汗淋漓”全国巡演即将进入第四阶段。在过去的三个阶段,7个城市的演出中,歌迷近距离的感受到了木玛及全新五人阵容带来澎湃的摇滚乐现场,演出安可时,木玛也呼唤到场的歌迷参与到“onecaresone买一善一”的公益活动中来。值得高兴的是,截止到武汉专场结束,超过500个山区的孩子受到现场歌迷的捐助。也因为歌迷们“看得见的爱”,使得木玛2014“大汗淋漓”全国巡演增加了更多的意义。

  木玛说“能有机会去为孩子们做一件事,这对于我来说更像是一个出道15年的成人礼,让我有机会以一个特别的方式去面对自己,这个心愿虽然微不足道,但是我将会带着过程中的所有感受,去面对我未来的创作和生活。”在接下去巡演的第四、第五阶段,广州、深圳、厦门、昆明、北京,希望更多的歌迷朋友能参与到现场的捐助中,将温暖从一个城市传递到另一个城市,由此让更多人参与其中,让孩子们尽早告别光脚生活。

  “onecaresone买一善一”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通过这个善举,让更多的人知道摇滚乐不仅仅只有叛逆和热血,摇滚乐爱的力量同样是一股激流,“摇滚乐改变不了世界,你们给了多少,摇滚乐才有多少力量,这种力量可以改变世界,我希望我们能在音乐里把这种力量和爱传递下去”。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木玛巡演公益山区孩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