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味VC乐队开启全国巡演 18城LIVE不停歇

2014年09月04日14:4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果味VC 果味VC
果味VC 果味VC
果味VC 果味VC
果味VC 主唱孙凌生 果味VC 主唱孙凌生

  新浪娱乐讯 华谊音乐旗下北京摇滚乐队果味VC[微博]8月22日开启2014年《启示录》全国Live House巡演,在经历了重庆、成都、西安等站后,即将到达9月6日兰州,9月7日西宁,9月13日长沙,9月14日武汉,9月20日大连,9月21日沈阳,10月18日天津,10月19日广州,10月21日深圳,10月23日厦门,10月24日宁波,10月25日杭州,10月26日上海。此次巡演横跨全国18座重要城市,历时三个月,是果味VC乐队与乐迷之间一次关于音乐的承诺和回馈。

  乐队由主唱孙凌生,吉他刘子滔,贝斯李小泉,鼓手杨林组成的北京摇滚乐队。在经历了重组、成长与沉淀之后,终于再次起航,与全国的乐迷朋友们进行一次真挚的音乐沟通。此次巡演,果味VC不仅仅会带来出道以来所有的经典歌曲,更会用属于果味VC的方式演绎不一样的好歌。许多乐迷朋友们加油助阵,欢呼声不断。

  乐队一直坚持着属于自己的音乐梦想,坚持英伦摇滚,果味VC一直不忘初心。2014年《启示录》全国巡演进行中,敬请期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果味VC乐队巡演摇滚18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