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布莱曼节目单曝光 刘欢换歌献祝福

2014年09月04日15:5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海报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海报
莎拉歌单 莎拉歌单

  新浪娱乐讯 近日,莎拉布莱曼9月12日在国家体育馆的演唱会曲目曝光后,被网友一顿刷屏,曲目单是要把9月12日变成“神一样的日子”、“今年中秋节的彩蛋在后头”。莎拉布莱曼要在奥运会后首次和刘欢合作,在国家体育馆举办演唱会。届时不光再续《我和你》,也将会演唱两首经典歌曲。

  莎拉演唱会曲目曝光 网友将歌名串成段子

  “国家体育馆亮了!先是升起一轮《弯弯的月亮》,在一片神圣的《大地之歌》中,《月光女神》降临,还带来了《月亮之子》,大家惊呼:Angel!结果《今夜无人入眠》,一起感叹《这是一个美好的世界》!简直是《天地在我心》啊!时辰终于到了,月光女神登太空前依依不舍,北京的粉丝们,《我和你》《Time to say goodbye》。”莎拉布莱曼演唱会曲目单链接起来,加上刘欢临时改歌《弯弯的月亮》打前奏,让整个演唱会看起来“充满神迹”。

  莎拉布莱曼欲登太空 

  莎拉布莱曼最近twitter频发和航天员切磋的照片,一边忙912北京演唱会,一边精心筹备登太空。

  从艺40多年,她从伦敦西区的剧场,到数十亿观众聚焦的两届奥运会开幕式,再到常人难以企及的太空空间站,一路跋涉一路歌唱。莎拉布莱曼她的歌声将流行音乐、舞台剧和古典音乐结合在一起,用一种极为难得的艺术手法将所演唱的音乐表现出来。

  她在音乐剧《猫》、《歌剧魅影》里大放异彩;她的《月光女神》专辑创下1000万张的奇迹;她是两次登奥运开幕式,赢得40亿观众瞩目的歌星。莎拉的代表作中,有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告别时刻》、《斯卡布罗集市》、《阿根廷别为我哭泣》、《我和你》……

  有评论认为,莎拉布莱曼的故事就像一部充满奇思幻想的百老汇励志音乐剧。莎拉布莱曼让你相信,只要坚持,人生总是充满奇迹。刚刚度过54岁生日的莎拉布莱曼更是把梦想放在了常人难以企及的高度——她要登上太空放声高歌。

  刘欢唱“弯弯月亮”献祝福

  刘欢为了对即将登太空的莎拉布莱曼送上最好的祝福,竟然在9月12日的演唱会上演唱曲目临时调换成了《弯弯的月亮》。作为多年好友,刘欢此次加盟被认为是演唱会的点睛之笔,临时改歌的行为更是被网友一片点赞。

  据悉,本场演出,许多2008年奥运会主创团队成员也会悉数登场,实现奥运会后最大规模的奥运再聚首。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刘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