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海献礼金铁霖:盼恩师身体健康

2014年09月05日17:3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祖海与恩师金铁霖 祖海与恩师金铁霖

  新浪娱乐讯 今晚(9月5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将播出“教师节专场”。本期节目中,节目组特邀金铁霖老师、马秋华教授参加。作为金铁霖老师的弟子,歌手祖海也推掉所有工作,特意赶来在节目上礼敬恩师,并还准备教师节礼物,盼恩师夫妇身体健康。

  作为中国音乐界泰斗人物,金铁霖老师从教数十年来,教导过很多学生,其中亦不乏许多知名歌手。邻近教师节,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特别邀请金铁霖夫妇参加节目,并同时邀请金老师的学生们,一起来现场叙师生情。歌手祖海为此专程前来参加本期节目,礼敬恩师。

  在节目中,难得重聚一堂的师生们其乐融融,一起回忆往事,回想恩师说过的印象最深刻的话,祖海则在现场透露:“金老师让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祖海你最会举一反三。”

  谈及恩师金铁霖,祖海表示在私底下,金老师非常和蔼亲切,在上课时,金老师则非常严格,也正是这种严格,在教育出一批批优秀的弟子。

  此外,祖海还专门为金老师、马老师准备了教师节礼物:两套运动服。祖海希望两位老师能够多锻炼身体,保持健康。“作为歌唱演员,我们得到了太多的鲜花和掌声,金老师为了我们这些学生,为了中国民族声乐教育的发展,默默耕耘数十年,非常辛苦,因此我也希望两位老师能够一直身体健康。”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祖海天天向上金铁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