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已有生子计划 赴港避与邓紫棋见面

2014年09月06日09:0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杰 张杰
张杰 张杰

  新浪娱乐讯 2014年9月5日消息,谢霆锋少女时代Jessica、张杰[微博]、黄伟文等在香港出席品牌活动。

  张杰又刚从武汉飞赴来香港出席活动,被问道会否抽时间找因《我是歌手2》而传出绯闻的邓紫棋[微博]吃饭,他指:“不会了,我马上要去马来西亚准备演唱会了。”提到他微博卖歌,成绩相当不俗,他称:“谢谢大家支持,销量相当不错,以后可能也会多点往这些新媒体发展。”被问道会否继续出专辑,他指:“当然也会,我也正在准备发行新专辑。”

  提及是否与谢娜[微博]计划生小孩,他表示:“是的。”有传如果谢娜怀孕,他会代替她做“代班主持人”,他谦虚说道:“我没有那么厉害,但如果需要我,也是可以的。”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张杰张杰邓紫棋绯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