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新专辑主打《脱胎换骨》将发布

2014年09月09日09:3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炜将发全新单曲《脱胎换骨》 李炜将发全新单曲《脱胎换骨》

  新浪娱乐讯 2010年9月10日,李炜[微博]获得了《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并正式出道。四年后,李炜选择在9月10日推出自己全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歌《脱胎换骨》,他希望可以用音乐来把自己的成长和蜕变表现给更多的人,更重要的是感恩所有陪伴他一直走过来的歌迷。

  时间倒转到2010年,李炜当时还是个20岁出头的男生,却意外站上了歌唱比赛的大舞台,从当时23万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并成为了全国总冠军,也许因为过程太过于超现实,所以他在2012年推出的首张个人唱片《造梦者---Dreamer》也主打迷幻主题,这位不善言辞的男生,用歌声打造出一个个独一无二的梦想与期待。但是人生怎么可能一路风平浪静呢?

  每个人在追逐梦想的路途上,都会有各自的坚持,而他的坚持就是音乐必须要做到满意才推出,所以这张唱片一转眼已经花了两年的时间筹备,除了对高品质的音乐要求和风格渐露的细腻唱腔让歌迷望穿秋水以外。就在明天,李炜正式出道4周年的日子里,我们就能够听到李炜这首全新主打曲《脱胎换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炜脱胎换骨新歌发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