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新歌造型外泄 经纪人:追查泄密者

2014年09月10日11:0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蔡依林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蔡依林[微博]8日在香港为新专辑录音,度过中秋节。她预计11月15日发片,但微博日前疯传她的新歌造型,把手机键盘穿上身俏皮可爱,并曝出新歌名为《Phone star》,她的经纪人王永良[微博]昨予以否认:“可能是内部流出的,对工作场合的管控要更严谨,现场有演员、舞者、灯光等,正追查泄密者。”

  此外,还有网友晒出蔡依林新歌MV的拍摄场景,上头有“Phone star”字样,其中红色布景与蔡的造型相呼应,且另有金手指造型的奖杯上写着“Phone star”,因为与《中国好声音》的标志神似,被调侃是“中国好电话”。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蔡依林新歌泄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