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主唱首次个巡 新专辑或明年发行

2014年09月11日14: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西城主唱尚恩菲南 西城主唱尚恩菲南
主唱尚恩菲南 主唱尚恩菲南
尚恩菲南 尚恩菲南

  新浪娱乐讯 西城男孩主唱shane filan 在组合宣布解散之后继续他的音乐道路,发行了新专辑《You and Me》随后世界巡演也借此拉开了帷幕。Shane曾经也为Westlife创作过很多歌曲,而此次的新专辑shane也亲自参与了创作,据主办方星乐寰球表示,此次世界巡演的主题“唯有你我”来源于新专辑主打歌曲,也借此向粉丝传达了shane在新专辑和此次巡演中都会向大家展现一个全新的创作型歌手的形象。

  在提到创作的同时,shane在菲律宾某访谈节目中也接受了采访,节目中他表示会继续给粉丝带来更好的音乐作品,也预计会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个人的第二张全新专辑。

  西城成员Nicky准备新专辑 与shane有望合作

  在shane filan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之后,西城的其他成员也不甘示弱的积极为粉丝呈现新的音乐作品,据悉成员Nicky也在精心谋划新的专辑,并且已经完成录制多首歌曲,相信他很快就会带着新的专辑重新起航与粉丝们见面。两位成员的再次回归不禁让人猜测二人是否会有合作,或者再次重新组成小分队。

  尚恩菲南巡演开唱在即 为舞台精心准备

  既然是首次个巡,shane在组合解散之后单飞重归音乐之路,再次来到中国却是以个人名义,自然为此次的舞台做了精心的准备。主办方星乐寰球娱乐集团透露,为了给粉丝们呈现一个更完美的视听盛宴,从舞美到灯光都花费了很大的心血。而shane filan也将在演出中献唱多首西城时期热曲,同时也会给所有的观众演绎新专辑歌曲。Shane filan也表示会在此次巡演中给所有的新老朋友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西城尚恩菲南巡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