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演唱会DVD夺冠 创男歌手最好成绩

2014年09月11日14: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山下智久资料图
山下智久DVD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歌手、演员山下智久9月3号发行最新演唱会DVD《TOMOHISA YAMASHITA TOUR 2013 -A NUDE-》,第一周销量2.9万张,在ORICON周DVD综合销量榜上夺冠,成为今年创下最好周榜成绩的单人男歌手。

  继2012年年底发行的《TOMOHISA YAMASHITA TOUR 2012~ERO P~》,山下智久这次是连续两部作品成为ORICON的DVD榜单冠军。在今年发行音乐DVD的单人男歌手中,山下智久超过矢泽永吉5月发行、首周销量2.1万张的《TREASURE BOX》,成为今年创下最好周榜成绩的单人男歌手。

  另外,同时发行的Blu-ray Disc第一周销量0.8万张,在ORICON的BD综合榜排名第四,音乐DVD和BD周销量总数3.7万张,在综合音乐DVD·BD榜单同样也是冠军。

  这张DVD收录了山下智久2013年举办的全日本巡演,巡演在日本20个城市举办了29场,DVD以去年12月19日在东京代代木第一体育馆举行的最终场演出为主,担任巡演导演的SMAP香取慎吾还作为嘉宾出场。(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山下智久巡演ORICO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