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推新歌唱育儿心经 可能收录儿子童声

2014年09月12日11:2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孙俪。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9月12日电 上周,女演员孙俪跨界推出新歌《感知成长的神奇》,引发网友关注,在大热的同时,它也被粉丝评为全新的亲子神曲。据了解,《感知成长的神奇》是写给天下父母的育儿“心经”,亦是孙俪献给新生爱女的礼物。

  前段时间,孙俪自产下爱女后便安心做起全职太太,近期才复出,频繁亮相公开活动。日前,某歌曲制作人通过微博爆料,“这是我们录制的所有歌曲中最快最顺利最开心的一首。等等妈的内心更加丰富。其实越简单的旋律越难演绎,这首歌可能没人比她诠释的更好,声音好温暖,满满都是爱,不知道等等长大了唱歌是像爹还是像妈”。文中可见“等等妈”指的就是孙俪,最后一句暗示该歌曲中还会首次出现孙俪儿子的童声,备受期待。记者联系到负责这次孙俪新歌的制作公司,对方不愿就“是否会出现孙俪儿子声音”作出澄清。

  据了解,这次孙俪的新歌名为《感知成长的神奇》,它是写给天下父母的育儿“心经”,亦是孙俪献给新生爱女的礼物。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孙俪新歌发布儿子声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