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在舞台中间》成榜上榜三冠王

2014年09月15日11: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平安激情献唱《在舞台中间》 平安激情献唱《在舞台中间》

  新浪娱乐讯 平安于今年8月份推出了个人首张同名大碟《平安》。继平安于中秋之夜荣获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人气王”——网络人气至尊奖之后,日前再传出喜讯,《在舞台中间》首度在榜上榜打榜便勇夺9月第二周的周冠军,平安也成为榜上榜创立以来第一位三冠王。

  9月13日,平安以一身简约随性的黑色装扮参与榜上榜现场打榜,一曲大气磅礴的《在舞台中间》从第一时段开始直至最终榜单都是毫无争议的第一位。而在此前,平安曾分别以《Baby》和《云淡风轻》赢得榜上榜4月第三周和8月第一周的周冠军,由此成为榜上榜有史以来首位三冠王。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平安表示:“感谢大家支持,我们都在舞台中间,唱好歌给大家听”,由于过于激动,平安被主持人调侃连话都不会说了,俏皮的平安则借势请大家“鼓声掌励”一下,成功引全场哄笑。

  《在舞台中间》是平安首张个人同名大碟《平安》的主打歌,它的夺冠对平安和整张专辑来说具有重大意义。正如平安所说,无论年龄、性别与职业为何,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只有努力才能拿到想要的东西,成为在舞台中间最闪亮的那个人。通过这首歌,平安为大家带来了力量和满满的正能量,他也表示会坚持下去,继续奉献出更多更棒的作品。‍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平安在舞台中间榜上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