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承认与杰伦见家长 计划婚前守贞

2014年09月16日09: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盛传明年1月前与周杰伦(周董)结婚的昆凌,正筹备人生大事。昨天(9月15日)她出席宣传活动时特别神采飞扬,明显人逢喜事精神爽。以往避忌提男友周杰伦的昆凌,突然大方谈“性”。身为基督徒的她,羡慕吴建豪婚礼前禁欲,计划在婚礼前守贞。记者取笑她是否早已破戒?昆凌娇羞地笑不停说:“我向往守贞后的爱情,婚姻才会更幸福,是‘幸’不是‘性’(国语音)。”

  不排除澳洲搞婚礼

  前天(9月14日),周杰伦现身上海出席活动一再强调婚期不能拖,昆凌却表示婚期还没定,她不喜欢在海岛搞婚礼,但不排除回老家澳洲举行。

  承认双方已见家长

  追问男友求婚经过?昆凌反叫记者问周杰伦,只形容男友平常十分细心,会接她放工,两人已互相拜见家长。昆凌透露梦想穿着白色婚纱行礼,至于款式和品牌则还没有决定。(颖颖)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昆凌明星婚恋周杰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