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羣为出演电影祭拜 好声音多亮加盟

2014年09月16日09:4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吴克羣拜神 吴克羣拜神

  新浪娱乐讯 由吴克羣、宋智孝,演员陈锐、温碧霞、吕良伟、万里、赵奕欢、赵晨妍等明星联袂出演的年代励志影片《70 80 90》于9月14日在深圳举行了电影开机祭拜仪式。9月15日影片正式开机,制片人珍妮女士与吴克羣、万里一起亮相祭拜现场,祈愿电影拍摄顺利。而拍摄当天,《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多亮也现身拍摄现场,并参与到了影片的拍摄之中。

  吴克羣黑超亮相祭拜仪式 被赞敬业十足

  据悉,电影《70 80 90》以讲述70后、80后以及90后的青春梦想为主题,每个年代都有一段那个年代的故事,80年代的故事就将在吴克羣和韩星宋智孝两人中展开,这也是吴克羣首次与宋智孝合作,而吴克羣对此部影片期待值也非常高。除去开机前夕就开始做准备工作外,在台词、角色方面都做了很多不一样的自我调节。同时,更是不辞辛苦起大早参与电影的祭拜仪式,如此敬业的工作态度,得到片场工作人员一致点赞。

  好声音多亮低调亮相 帅哥美女齐云集

  祭拜仪式结束后,就正式进入拍摄阶段。值得一提的是,好声音多亮也在此时低调亮相拍摄现场,不同于以往在台上深情款款唱歌给大家听的多亮,此次以演员身份加盟此片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呢?同时,细看电影演员名单,温碧霞、吕良伟、吴克羣、宋智孝、赵奕欢、赵晨妍等无一不是美女帅哥,怪不得影片一开机就引起了大家广泛的关注,更有人将该片与《小时代》、《中国合伙人》等影片做对比,对此片方也笑言,《70 80 90》绝对会给你带来视觉和情感上的双重震撼。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吴克羣多亮好声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