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办交响音乐会 回馈歌迷免票入场

2014年09月16日10:1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凤凰传奇 凤凰传奇

  新浪娱乐讯 10月4日,亚洲著名的中国爱乐乐团携手流行音乐组合凤凰传奇将开启一场让“大众都能听得懂”的交响乐演奏会。“中国爱乐乐团&凤凰传奇音乐作品交响演奏会"将在北京世纪剧院上演。昨日下午,凤凰传奇在微博表示,“十年前的十月,凤凰传奇与孔雀唱片签下一纸经纪合约,忐忑出道。十年逝去,北京十月,凤凰传奇牵手中国爱乐乐团用交响乐的方式来纪念这十年青春。持年底跨年演唱会的门票的歌迷可免费入场,具体方案主办方将会在大麦网公布。”

  中国爱乐乐团&凤凰传奇跨界合作 宣传海报曝光

  中国爱乐乐团&凤凰传奇音乐作品交响演奏会开创了民族流行与古典音乐的跨界新纪元。此次演奏会以交响乐为轴心,中国爱乐乐团演奏,改编来自凤凰传奇脍炙人口的流行佳作,打造一场纯粹的现场演奏会。在昨日曝光的此场演奏会宣传海报中,宣传语称,“没有你们,再维也纳的金色大厅也是毛线!”在感恩十年相伴的歌迷的同时,调侃的语气也自信地表达了对自己音乐作品的自豪之情。

  以“大众都能听得懂”为标准 全新改编

  交响乐作为高雅音乐,在中国一直显得有些“曲高和寡”,大多数人没有机会欣赏到交响乐,也很难听懂。凤凰传奇同时作为中国家喻户晓的音乐组合,这次跨界合作,中国爱乐乐团把凤凰传奇的音乐作品重新改编,用交响音乐的形式出发,让高端交响乐更亲民、更容易听懂,使更多的老百姓欣赏高雅音乐,是音乐跨界合作的一个创新性的尝试。

  中西合璧全新演绎 持跨年个唱门票一票连看

  中国爱乐乐团&凤凰传奇音乐作品演奏会精心筹备,分为古典交响乐、传统民族乐、现代电声乐以及融合四大篇章,将西洋与中国民族乐器相结合、电声与人声相结合等形式,全新演绎凤凰传奇出道十年来十余首流行金曲。宣传海报上印戳的注释表示,持年底跨年演唱会的门票的歌迷可免费入场,一票看两场演出,也给喜爱凤凰传奇的听众带来了双重的惊喜!

  此场让“大众都能听得懂”的交响乐演奏会,以凤凰传奇耳熟能详的流行金曲为介入,让交响乐走进百姓,让更多的普罗大众感受交响乐的古典美与流行乐的旋律美。无论民乐拥趸,还是交响乐迷,无论普罗大众,还是大众流行音乐粉丝,都有望在这场演奏会中因音乐交织相会,为音乐而动容、共鸣。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凤凰传奇古典音乐免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