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宇珽《来自星星的光芒》MV首发

2014年09月17日15:5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宇珽 刘宇珽

  新浪娱乐讯 2014年国内首部“合体剧”《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即将于9月19日网络首播,片尾曲《来自星星的光芒》MV今日全网首发,演员兼歌手的刘宇珽倾情献唱片尾曲《来自星星的光芒》,也是她继《后备空姐》之后的二度献声。

  刘宇珽用她柔情甜美的声线为大家讲述了一个童话般的爱情故事。这首歌让刘宇珽对幸福的定义又有了新的理解,就像她在歌词中娓娓道来的情感密语一样“就算时间会来阻挡,紧紧握住就不放”。

  《来自星星的光芒》以温情柔缓的旋律贯穿始末,mv截取了《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的片段,剧中讲述了林君豪(文卓饰)与宗梦笛(邹杨饰)一段横跨三百年的爱恋。前世的造化弄人,终于在今生得以弥补,二人的感情在经历了种种磨难后,终于修得正果。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刘宇珽来自星星的光芒M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