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亦儒迪拜拍MV扮CEO 遇辣妹帅哥拦车搭讪

2014年09月17日18: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迪拜拍摄MV 迪拜拍摄MV
海陆空主题 海陆空主题
辰亦儒 辰亦儒
骑骆驼拍摄 骑骆驼拍摄

  新浪娱乐讯 辰亦儒首张写真迷你专辑《还在夏天呢》同名主打歌远赴中东迪拜拍摄音乐录像带,MV中辰亦儒帅气搭直升机俯瞰迪拜市中心棕榈岛、坐游艇乘风破浪眺望迪拜塔、还骑上骆驼体验沙漠之旅,最后还跟肚皮舞女郎跳肚皮舞体验中东文化。六天四夜行程花费百万打造夏日异国风情,MV导演请到李伯恩拍摄,两人第一次合作就有默契,辰亦儒还在水中尝试高难度B-BOX口技拍摄。

  辰亦儒是第一位到迪拜拍MV的歌手,迪拜白天室外平均温度40度起跳,工作团队一行人到迪拜1天就用掉10瓶防晒乳液,让辰亦儒差点中暑。辰亦儒在《还在夏天呢》MV中将以海、陆、空三大主题做为拍摄。陆地上的拍摄辰亦儒分别有超级跑车与骆驼入镜,骑骆驼时发现要运用有技巧,因为两个驼峰很高又很软,深怕会不小心会踢到骆驼。辰亦儒也开着百万超级跑车奔驰迪拜市中心,吸引很多美眉搭讪,更有男生直接拦车,辰亦儒以为在做“揽客”生意,后来发现原来是建商要递名片:“我开着跑车很引人注目,女生都摇手跟我SAY HI,男生则是问我要不要买豪宅。”

  拍《还在夏天呢》MV最大挑战是水中B-BOX口技拍摄,辰亦儒表示这次真是很特殊很难得的经验。《还在夏天呢》音乐录像带将在9/17(三)MTV台首播。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辰亦儒迪拜还在夏天呢M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