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援助公益众筹 马云任贤齐蒋欣齐支持

2014年09月17日18:4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韩红 韩红
韩红亲自为病患发药 韩红亲自为病患发药
义诊 义诊
物资运输 物资运输

  新浪娱乐讯 2014年8月23日,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百人援青”公益行动已正式结束。回首韩红爱心百人公益行,自2011起,从百人援藏、百人援蒙、百人援疆,到今年的“百人援青”已顺利走过第四个年头。明年,韩红爱心百人公益行将再次启程,并借众筹平台发起投票决定下一站,韩红、李玟、任贤齐、张歆艺、蒋欣、叶祖新、谭维维、段林希、李祥祥等众星积极支持。

  马云力挺韩红公益 阿里淘宝众筹鼎力支持

  “韩红爱心百人援青”公益行动出发前,一直坚持做公益的马云,已对此次韩红公益行做出了大力支持。韩红也公开表示已拜马云为师,未来将共同学习慈善事业。

  历经15天高海拔援青,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稍作休整,即开始筹备下次援助。得知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明年将再度启程,阿里巴巴主动为基金会提供支持,以阿里巴巴旗下平台——淘宝众筹,征集网友真实的声音,号召网友从贵州、云南、广西、宁夏、甘肃等偏远地区选取下一站援助地点。

  “益”呼百应 任贤齐蒋欣等好友齐助力

  在众筹概念的支持下,筹款活动已经从资金本身扩大到让更多人亲身参与到公益行动中。淘宝众筹一经上线即得到了网友的纷纷参与。韩红、李玟、任贤齐、张歆艺、蒋欣、叶祖新、谭维维、段林希、李祥祥等明星积极转发好友韩红微博,力挺爱心行动,并表示明年援助或将同行。

  投票自9月中旬启动,将持续近一个月时间,截至10月中旬投票终止,投票结果将影响下届“百人系列”爱心行动地点选择。爱心入口:hi.taobao.com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任贤齐韩红蒋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