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盛济南演唱会9月19日正式开票(图)

2014年09月18日10: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宗盛济南演唱会海报 李宗盛济南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今年11月15日,李宗盛终于决定来到齐鲁大地,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召开《既然青春留不住》演唱会。而据主办方非凡京奇表示,这场期待已久的演唱会将于9月19日正式开票。

  “想说却还没说的还很多。攒着是因为想写成歌,让人轻轻地唱着,淡淡地记着。就算终于忘了,也值了……” 一首《山丘》唱尽人生酸甜苦辣,只有上年纪有经历的人才能听懂。主办方表示,“大哥李宗盛从不轻易出山,他出来一定会有这些年他积累后想要表达的东西,也必是精品。”从09年加入天团纵贯线全球巡演之后,李宗盛就淡出台前,回到音乐发声的起点,专注于他的吉他事业。这些年,都市人在他的情歌中沉沉浮浮,百转千回。

  李宗盛来济南开演唱会的消息一经发出,歌迷纷纷表示一定不会错过这场聆听大师唱歌的机会。在很多演出场合,李宗盛都对歌迷说:“谢谢你们,从小李的青春年少,听到我两鬓斑白。所以,我肯定有更珍贵的东西来与你们分享。无以为谢,唯有写歌,给在乎自己,和自己在乎的人听。”每一个人心里都有一首李宗盛的歌,也许是《鬼迷心窍》,也许是《凡人歌》,也许是《爱的代价》和《当爱已成往事》。他的每一首歌,每一句歌词都能唱进人的心里,带来回忆。11月15日,我们这些一直在“不知疲倦地翻越每一座山丘”的人们一起去仰望那个已经站在山巅的大哥李宗盛,听他唱歌给我们听,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演出名称:李宗盛【既然青春留不住】济南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4年11月15日晚19:30

  演出地点: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

  演出票价:场地1380/1080/880 看台580/480/380

  售票热线:4006103721 0531-66686633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宗盛巡演济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