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魔幻力量为个唱暖身 邀歌迷欢度暑假

2014年09月18日10:5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mp魔幻力量 mp魔幻力量
mp魔幻力量受邀登上邮轮与歌迷共游石垣岛 mp魔幻力量受邀登上邮轮与歌迷共游石垣岛

  新浪娱乐讯 成军五年,MP魔幻力量将在12/20拼进他们的音乐圣堂,举办出道以来第一场台北小巨蛋演唱会“我们的主场”。

  MP魔幻力量受邀带着歌迷一起免费登上宝瓶星号享受石垣岛三天二夜假期,六位潮男在石垣岛换上传统硫服彷彿穿越古今,还忍不住技痒和老鹰、猴子两尊吉祥物battle射手舞及战舞!对猴子情有独钟的廷廷,从首张专辑就一直希望能安排和猴子一起拍摄MV或宣传照来搭配当时的嘻哈乐风,直到《战神》专辑还特地收录一首灵感来自电影“猩球掘起”的创作《吼》,终于在这趟旅程如愿以偿。

  MP魔幻力量台北小巨蛋演唱会“我们的主场”演唱会门票开红盘,特地安排多场演唱会签票会及《战神》专辑签唱会,甚至将首次前进鲜少有歌手举办活动的南投及花莲都将一网打尽,全台跑透透感谢歌迷,并精心安排精华浓缩版的演出,进军校园为“我们的主场”提前暖身!

  MP魔幻力量“我们的主场”演唱会

  时间:2014/12/20

  地点:台北小巨蛋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MP魔幻力量演唱会台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