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麟右李自贡将开唱 自称一场抵三场

2014年09月18日12:47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由谭咏麟和李克勤组成的乐坛神话组合“左麟右李”即将于12月13日登陆自贡南湖体育中心,和整个西南地区的歌迷朋友们一起庆祝“十周年”这个重要的纪念日,一起开启2014年底川南最大乐活狂欢派对。“左麟右李”表示,在自贡演唱会上,他们不仅会演唱各自传唱度颇高的金曲,还将翻唱众多经典歌曲,带领大家重返香港地区乐坛的黄金年代,“保证让大家在当天晚上的每一秒都是开心的!”  

  谈及演唱会的卖点,“左麟右李”表示,自贡演唱会并不是简单的“你方唱罢我登场”式的拼盘,而是互融互唱,力图呈献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正如李克勤所说的,演唱会“有李克勤个唱、谭咏麟个唱,还有‘左麟右李’,一场抵三场。”谈及演唱会最大的亮点时,他说:“几乎有90%的时间都是同时在台上。他的歌我会唱,我的歌他也会唱。”谭咏麟亦表示:“其实‘左麟右李’演唱会主要是带给观众欢乐,愉快和正能量,观众看得开心,我们唱得就开心。我们不单有唱、又有跳、还会和大家互动。”

  谭咏麟和李克勤对这次自贡演唱会,也是“左麟右李”成军以来的首次四川演唱会十分重视,在曲目选择上更是精挑细选,力图让歌迷过足瘾。李克勤透露,原来巡演个唱会特地为内地歌迷准备普通话歌曲,但歌迷事后却反映,谭咏麟和李克勤代表着香港地区歌曲的鼎盛时代,他们传播最广的也都是粤语歌,而观众似乎更想到听他们演唱经典的粤语歌。尤其,都在四川开过个人演唱会的谭咏麟和李克勤均称赞四川歌迷的粤语歌发音特别标准。因此,此番自贡演唱会也会围绕主题“十周年金曲巡回”,以原汁原味的粤语金曲为主:“大部分应该还是巡回金曲,都是前奏一响起就知道的经典金曲。”据悉,两人的经典成名曲将会经过重新的编排演唱,包括《一生想你》《朋友》《一生中最爱》《红日》《雾之恋》《护花使者》《爱在深秋》《月半小夜曲》《梦仍是一样》《爱情陷阱》等陪伴着一代人成长的粤语金曲将悉数收入歌单之中。

  据悉,本次演唱会由于是左麟右李十周年巡演本年度西南地区的唯一一场,所以在自贡的这场“2014年终乐活狂欢派对”门票持续遭到歌迷疯抢,目前180元和280元的门票已经全部销售完毕。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左麟右李谭咏麟李克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