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梓涵《Love You Baby》打造暖心单曲

2014年09月18日15: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吴梓涵《Love You Baby》 吴梓涵《Love You Baby》

  新浪娱乐讯 吴梓涵近日发表首支原创单曲《Love You Baby》,歌词俏皮活泼,旋律清新动感,节奏开朗明快。歌曲中加入了班卓琴、曼陀铃和尤克里里的音乐元素,使得整首歌曲画面感十足,令人仿佛回归自然置身美丽田园。《LoveYou Baby》表达了初恋的甜蜜及回忆的美好。相信每个听过的人都会燃起对爱情的向往和对幸福的憧憬。

  吴梓涵最新单曲《Love You Baby》,表达了初恋的美好,整首歌曲画面感十足,使人仿佛回归大自然,置身美丽田园。听过吴梓涵《Love You Baby》,就会发现歌曲中加入了班卓琴、曼陀铃和尤克里里等多种音乐元素,运用乡村音乐质感打造暖心情歌,让人感叹,原来情歌还可以这样唱,“每一段段的旋律没有太多华丽,只想轻轻对你诉说心中的话语,有时候我也有小脾气像个孩子也会让你生气,你说不管我有多么的任性都永远在一起……”简单却不失俏皮的歌曲,直白的表达了初恋中的的女孩对爱情的向往和对幸福的憧憬。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乡村音乐吴梓涵Love You 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