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春助阵孟庭苇巡演 动感表演不停歇

2014年09月18日16:1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惠春 张惠春

  新浪娱乐讯 张惠春作为“孟庭苇的台北爱情故事”巡演特邀嘉宾,劲歌热舞连续三天一路从宁波唱到上海。

  演唱会嘉宾名单揭晓时,许多歌迷对张惠春的表演持观望态度,有少部分甚至强烈反对。他们认为孟庭苇和另外一位表演嘉宾方季惟虽代表不同板块,但都是以温柔情歌见长的玉女歌手。张惠春截然不同的风格会和演唱会不合,甚至破坏整场演唱会的美感。张惠春面对歌迷的争议依然坚持做自己,反而为演唱会增添了一抹亮色。

  “孟庭苇的台北爱情故事”巡回演唱会第五站将于9月20日在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张惠春将继续作为演唱会嘉宾为观众带来动感表演。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孟庭苇张惠春巡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