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人乐队音乐会登陆蓉渝 嗨翻黄金周‍

2014年09月18日16:4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痴人乐队两地巡演成都站海报 痴人乐队两地巡演成都站海报
痴人乐队两地巡演重庆站海报 痴人乐队两地巡演重庆站海报

  新浪娱乐讯 金秋十月,风靡京城的原创独立摇滚乐队——痴人乐队将带着对音乐生活的感悟和沉淀首次登陆祖国西南大本营——成都、重庆诉说“双城故事”——入梦成都,说梦重庆!超过22首歌的现场表演,将为川渝的广大乐迷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和听觉享受。

  痴人乐队2006年成立于北京城,他们自称“痴人”,是一群痴迷于原创音乐的人。同时,他们既是一个全程包揽音乐制作的团体,也是热衷现场表演的乐队。和声、演唱和大量的使用中国音乐元素是这支乐队最大的特色。北京城的浓郁文化氛围也将痴人塑造成了原汁原味的京味儿摇滚乐。他们面对音乐有着自己的创作理念,不浮躁不夸张,希望用生活创作音乐,用音乐感动生活。从2009年痴人发布了首张专辑《第一章》至今,在长达8年的唱作时间里,写了出诸多好听好玩的音乐。

  川渝作为中国重要的音乐发源地之一,其首府成都和重庆是每个乐队都渴望朝圣的音乐圣地。痴人乐队十月首次登陆成都和重庆,为喜欢音乐的朋友们带来了乐队精心准备的专场演出!此次主题命名为“双城故事”双专场演出,痴人乐队除了会演唱《第一章》的歌曲外,还带了新创作歌曲。《钗头凤》《就像电影》《身边还有我》《天花乱坠》《船》《六字真言》《坚持》《唱给你听》和Pink Floyd的经典名作《Wish You Were Here》翻唱版本。22首超赞创作音乐将带领川渝的乐迷度过一个难忘的十一黄金周。据悉,目前官方已经全面展开售票,想在这个金秋假日来点不同的听觉享受,敬请期待这次LIVE演出吧。

  痴人乐队“入梦成都”专场音乐会

  时间:2014.10.4 周六 20:00

  场地:成都 MINI LIVE音乐现场

  地址:建设南支路4号 东郊记忆中央大道23号MINILIVE音乐现场

  电话:028-61280310(10:00-20:00,仅供咨询)

  票价:预售50/现场60(女士入场免费)

  痴人乐队“说梦重庆”专场音乐会

  时间:2014.10.6 周六 20:30

  场地:重庆坚果俱乐部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梨树湾 融汇-泉里小镇 坚果俱乐部

  电话:18716440763(10:00-20:00,仅供咨询)

  票价:预售40/现场50(女士入场免费)‍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痴人乐队音乐会演出摇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