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演唱会经典新编 张亚东描自画像

2014年09月19日14: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郁可唯 郁可唯

  新浪娱乐讯 郁可唯出道五年,虽然时间不算太久但是脍炙人口的好歌却是不少。9月27日将在北京举办的“郁可唯自画像北京演唱会”也让人充满了期待。热情的粉丝们一直陪着郁可唯在微博微信上倒数,给她加油打气。同时也对演出的内容充满了期待,大家都十分想知道演唱会当天能否听到自己心中最爱的那一首“郁式好歌”。

  据悉,演出环节以电影语言结合音乐力量的手法,带领观众进入一个迷幻又温暖的心灵之旅。郁可唯新专辑刚刚发行不久,其中曲目也很少在演出中表演,演唱会上将献唱新专辑中《原谅不美好》、《温水》、《自言自语》等多首曲目,让喜欢她歌的观众过足瘾。这些歌最能代表现在的郁可唯,她现在的心态、她现在的音乐领悟、她现在对生活的态度。除了新歌,那些大家耳熟能详的老歌是肯定会在演唱会上出现的,老歌结合了多种音乐元素重新改编,并在乐手编制上进行了精心设计加入了弦乐的配合,让那些你已经熟到会唱的歌曲注入了新鲜活力。《指望》、《微加幸福》、《这么多年》等再加上特别设计的“超豪华版歌曲大串烧”,这些都将用全新的方式在等着你一起跟唱,新旧歌曲交错呈现让你不断穿越这五年来的时光旅程。除此之外,郁可唯还将翻唱几首自己喜欢的歌曲,多语种的歌单,只看且听她信手拈来,展现唱将实力。

  作为郁可唯《温水》专辑的制作人张亚东,在9月27日将作为嘉宾到现场为郁可唯第一次的演唱会加油打气。郁可唯在张亚东的鼓励下,新创作更能体现内心想法。他的到来让“自画像”更加贴合《温水》专辑“还原自我”的理念。两人还将在演唱会上有新的合作,在现场他们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郁可唯张亚东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