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爱徒陈希郡《那原点》MV发布

2014年09月22日17:3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希郡 陈希郡

  新浪娱乐讯 陈希郡《那原点》MV今日首发。《那原点》是陈希郡与香港词曲人韩鹤瑞、台湾顶级制作人王秉皇以及内地知名唱作人徐誉滕首次携手合作的鼎立之作。轻柔的前奏过后,歌者带着柔软的情绪娓娓道来,所有时间都被深深的回忆所占据,悲伤、寂寞之情弥漫在全部的空间里。悲伤中伴着回味、纠缠中绕着期待……使倾听的人们不由自主地进入了对思念的回忆。

  《那原点》的MV是由单啸天导演带领他的团队奔赴杭州拍摄,而陈希郡更是亲自上阵,担任自己MV中男主角。陈希郡正所谓自2014年5月出道以来参加校园歌手争霸赛,戚薇、袁成杰、黄晓明等人力挺,出道后成龙弟子新七小福等人保驾护航,更有参与安徽卫视《超级先生》的录制,谢娜收入自己战队,陈希郡也成为了谢娜爱徒。据了解,陈希郡拍戏唱歌两不误,接下来还将再发单曲,年底有望发行个人首张专辑。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陈希郡谢娜那原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