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一道墙撞得头破血流还要继续吗?

2014年09月23日10:48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炎亚纶承认飞轮海团员貌合神离。 炎亚纶承认飞轮海团员貌合神离。
今年5月,吴尊、辰亦儒、汪东城合体为造型师好友的发廊开幕站台,飞轮海独缺炎亚纶。 今年5月,吴尊、辰亦儒、汪东城合体为造型师好友的发廊开幕站台,飞轮海独缺炎亚纶。

 

  信息时报讯 飞轮海自2006年成军以来,4个大男生不和的新闻就不绝于耳,先是吴尊汪东城闹不和,后来吴尊决定单飞退团,炎亚纶即时在微博取消关注汪东城,更被指因要与汪东城合作而辞演偶像剧《终极一班2》。一直到团体解散后,各位团员也没有表现出和解之意。

   炎亚纶日前自曝与昔日团员貌合神离,坦言彼此都“不是朋友”,20日他又在Facebook上留言:“若只去不回,跟撞墙一样,头破血流,那我们还继续吗?”再度引发话题。

   炎亚纶的发言一向坦率直接,他日前自曝与飞轮海队员留下心结的原因,他表示刚出道时自己唱歌、跳舞、演戏都不出色,对所有掌声感到十分心虚,他透露当时其他团员都已超过25岁,表明不愿拍摄偶像杂志,但他只有20岁,粉丝多半是青少年,感觉自己不被重视。

   炎亚纶更坦言现在只跟吴尊联络,因为他认为吴尊真的把自己当作伙伴,更语出惊人表示另外两个人(汪东城、辰亦儒)“不是朋友”,直言自己“演不了”。

   此番言论立刻引发飞轮海粉丝的议论,有人批炎亚纶的发言不妥,对此炎亚纶20日在Facebook发文,表示“一道墙,撞了几年头破血流,试问你还会继续撞吗?情感这东西本来就需要有来有往,需要‘经营’,爱情、亲情、友情,甚至是和宠物之间的情,若只去不回,跟撞墙一样,头破血流,那我们还继续吗?”疑似对粉丝质疑做出回应。

   对于炎亚纶犀利的留言,部分飞轮海粉丝感到失望,认为炎亚纶在撇清,而他随即回复:“我没撇清什么,说我撇清是你帮我加上的吧,看文章别自我延伸”,而也有粉丝担心炎亚纶的发言会引来非议,他则回应“我不怕承受”。泰渔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辰亦儒汪东城炎亚纶吴尊飞轮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