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自评“还爱·光年”巡演十年最好

2014年09月23日16:28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张信哲魅力依旧 张信哲魅力依旧

  10月25日,张信哲“还爱·光年”演唱会将在广州体育馆上演。据最新消息,广州站近七成票房已经售空,“情歌王子”张信哲魅力依旧。

张信哲“还爱·光年”演唱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场,均在开唱前一个月票房告罄。北京站及上海站大获成功后,张信哲及整个团队信心倍增。上海站结束后,阿哲高兴地表示:“这是我做巡演10年以来,效果最好、最完美的一次合作。”本次巡演,从策划、筹备到每套服装的确认、每个环节的设计以及合作团队的选择和最终的落地执行,阿哲及“还爱·光年”团队付出了超出想象的心血和汗水。

  “还爱·光年”北京站演唱了25首歌曲,上海站更是以27首的完美歌单让歌迷大饱耳福,《爱如潮水》、《过火》、《爱就一个字》等经典的张信哲式情歌,屡屡引发歌迷大合唱。与之前的系列巡演相比,“还爱·光年”更注重多媒体手段的运用:现场的高亮度LED配合四座大型移动式升降路轨天车,为演出带来极富层次的整体视觉;独家订制、高达三米的笼形球体,将根据篇章情节的变化起伏升降,配合灯光效果,呈现如“土星”般的神奇效果;专为此次巡演打造的动画特效也给观众带来特别的视觉体验。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张信哲还爱·光年巡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