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静睽违两年发片 现场唱跳《小苹果》

2014年09月24日09:2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暌违近两年,郭静推出个人第七张专辑《艳遇》,发布会现场她不仅分享了这一个半月来密集宣传行程中的趣事,也介绍了主打歌《即溶爱人》中首次尝试现代舞的酸甜苦辣,还现场唱起了神曲《小苹果》。

  据介绍,郭静在新专辑主打歌《即溶爱人》中首次尝试现代舞,她表示,自己虽然第一次尝试舞蹈,但要做就一定做到最好。被问认为内地最红的舞蹈是哪个?郭静脱口而出《小苹果》,并现场边唱边跳起来。

  现场,郭静也通过视频花絮,回忆了前几站宣传行程有趣的点滴。对于接下来更多的行程,郭静也表示了期待,“很喜欢这种和歌迷近距离接触的活动,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机会面对面的唱歌给大家听。”(南音/文 郑福德/图)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郭静艳遇新专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