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想听听你说谎》首发 寻觅爱的永恒

2014年09月24日11:5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金莎《想听听你说谎》封面 金莎《想听听你说谎》封面
金莎 金莎
金莎写真 金莎写真
金莎发新歌 金莎发新歌

  点击试听 金莎《想听听你说谎》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两年韩国的游学生活,金莎携全新创作单曲《想听听你说谎》今日全国首发。在这个初秋微凉的季节,金莎用一首温暖唯美的歌曲,向你诉说那些谎言里温存的念念不忘的爱意和那些在谎言里可寻觅到的爱的永恒。 

  《想听听你说谎》,由金莎填词、宇珩作曲,旋律清新时尚,歌词简单唯美。“想听你说谎,一个永远的谎,说我们从未有一天遗忘过对方,同城或远方”,唱出恋人们在心里最真实的话语。如今,华丽转身后的金莎力求成为唱作俱佳的全能歌手,《想听听你说谎》就是由金莎填词并参与作曲及编曲的全新作品。对于这首单曲的灵感来源,金莎坦言要感谢奥斯卡影后茱莉亚-罗伯茨所主演的《享受吧!一个人的旅行》。《想听听你说谎》歌词中所表现出的在经历感情的创伤后,藉由周游世界转换不同城市,满满找寻自己生命的平衡与美好,也重新找回爱人与被爱的能力,恰好与《享受吧!一个人的旅行》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在爱情里,谎言往往比真相更真实。或许,永远的谎言本身也是一种爱”,这便是金莎对《想听听你说谎》的最好诠释,也是金莎对真爱的另外一种理解方式。当两个相爱的人因为种种原因不得已分手,曾经说过的那些真实的甜言蜜语,便无奈地被当做谎言。随着时间的流逝,当有一天再回想起那些现在被当做谎言的甜言蜜语,我们依然会念念不忘。如果时空可以倒转,谎言不再,真爱将永恒。

  人们在爱情里总是不断追寻想听的答案,哪怕答案是一个谎言,听你说着遥远的梦想,说着未来彼此相伴,也许谎言说久了,有一天就能成真,谎言,才是恋人期待的答案。金莎《想听听你说谎》今日首发,随着音乐一起怀念下那些美丽的爱的谎言吧!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金莎想听听你说谎新歌发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