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李云迪钢琴独奏音乐会

2014年09月28日00: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音乐会海报 音乐会海报
李云迪(资料图) 李云迪(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从莫扎特的“天鹅之歌”《安魂曲》的中国首演,到巴赫无伴奏大提琴组曲,从亨德尔清唱剧《弥赛亚》全本第一次在中国上演,到海顿合唱经典《纳尔逊弥撒》......自2006年开始,教堂音乐会已经成为北京国际音乐节独一无二的传统。本届音乐节将安排著名钢琴家李云迪的独奏音乐会在王府井教堂举行,这也是继大提琴家王健2007 年演出之后,北京国际音乐节教堂音乐会系列的第二场独奏音乐会。德国《每日镜报》报道:“李云迪2000年获得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冠军并一举成名,如今他的成功并不是偶然,他淋漓尽致地演绎了舒曼C大调幻想曲。”在庄重而神圣的演出氛围里,聆听肖邦、贝多芬、舒曼等作曲家作品,对爱乐者来说将是一次别致的艺术体验。

  云迪琴思—李云迪钢琴独奏音乐会

  10月16日 星期四 19: 30王府井教堂

  演奏:李云迪

  曲目:

  张朝:《在那遥远的地方》为李云迪而改编,青海民歌/改编

  任光曲,王建中改编:《彩云追月》

  肖邦:《夜曲二首》

  贝多芬:F小调第二十三钢琴奏鸣曲《热情》,作品五十七号

  第一章很快的快板

  第二章稍快的行板

  第三章不太快的快板-急板

  罗伯特-舒曼:《C大调幻想曲,作品17》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李云迪音乐节北京国际音乐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