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举行湖北歌友会 透露新专将有大突破

2014年09月29日11: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炜湖北歌友会 李炜湖北歌友会
李炜现场演唱 李炜现场演唱

  新浪娱乐讯 日前,李炜携新专辑主打歌《脱胎换骨》现身湖北荆州举行歌友会。得知李炜到来,粉丝“维他命”们熬夜为偶像准备礼物,并亲自为李炜布置现场,令李炜感动非常。李炜不仅送上新歌《脱胎换骨》,并现场清唱了《一路上有你》来答谢全场的粉丝们。

  据悉,此次演唱《脱胎换骨》是李炜的首次Live秀,《脱胎换骨》虽上线时间不久,但粉丝们已哼唱自如,歌友会现场几度掀起李炜与粉丝的大合唱。而当主持人问及四年来李炜的变化时,李炜坦言这几年的经历会出现在新专辑里分享给大家。李炜的新专辑不仅意味着他从男孩到男人的成长,并且是凝聚了无数心血的用心之作,歌友会的前一天李炜还在为写新专辑的歌词而忙碌到凌晨四点。

  李炜透露,为了在新专辑的曲风和造型上实现突破,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自己携团队跑过很多地方,含金量可想而知。而《脱胎换骨》也被“维他命”称为词曲唱俱佳的“表态”之歌,由其高品质已可窥见整张专辑绝对是诚意之作。对此,李炜现场为粉丝清唱了一段张学友的《一路上有你》表示深深的谢意,并调皮的套用目前流行的一句话“梦想一定要有,万一实现了呢”来鼓励粉丝们要有梦想并坚守梦想、勇敢去追。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炜脱胎换骨歌友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