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10月华东开唱 阔别八年二度来宁

2014年09月29日18: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孙燕姿演唱会南京站海报 孙燕姿演唱会南京站海报

  新浪音乐讯 华语乐坛歌手孙燕姿的“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10月18日在南京的五台山体育场开唱。这是“克卜勒”今年在华东地区安可场,同时也是孙燕姿在南京的第二次个人演唱会,而上一次还要追溯到八年之前。

  暌违乐坛两年多之后,《克卜勒》是孙燕姿在完成结婚生子之后的首张专辑。不光是歌迷听得出来,连她自己也承认有所转变:“以前唱的歌和心情可能更多的是往内看,但《克卜勒》以及以后的专辑,是一个转变,更加往外看,用一种跳出来的视角看人与人的关系,就像藏在众多孤星之中还是找得到你的那种感觉”。

  “克卜勒”(Kepler),原是一名十六世纪的天文科学家的名字,他发现了天空中星与星之间的引力关系。而孙燕姿想要表达的是,地球上人与人之间的情感牵引。她回来了,回到歌迷的面前,也回到了南京。每一个舞台,音符,歌曲,视觉,城市,以及现场与会的歌迷,将透由孙燕姿演唱会共聚一堂,互相撞击产生强烈的情感粒子,创造全新传奇。

  这一次世界巡回演唱会,从年初的台北小巨蛋出发,到内地首场上海,再到南京这一场,几乎走过了整整一年,依旧热度不减。此前的数场演出中,不少八零后、九零后粉丝都听歌听到哭,仿佛孙燕姿唱出了自己的整个青春。

  演唱会基本信息:

  演唱会名称:孙燕姿2014 “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南京站

  演唱会时间:2014年10月18日

  演唱会地点:五台山体育场

  票价:1280、880、680、400、300、200(元)

  中国票务在线: 400 610 3721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孙燕姿克卜勒南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