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菲《莎里阿巴》MV首播 传递正能量

2014年09月30日11: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艾菲 艾菲
艾菲《莎里阿巴》MV官方混剪版首播 艾菲《莎里阿巴》MV官方混剪版首播

  新浪娱乐讯 艾菲《莎里阿巴》官方混剪版MV首播,中式饶舌的节奏像是要喷涌而出的火山,能量剧增,高潮迭起波澜不断,前奏随着鼓点的拨动转化作火焰般的威力,在音乐中迸发而出正能量满满,可以说,艾菲用充满爆发力的表演诠释出了年轻人的新世界。

  听到这首歌,就可以感到一种莫名的力量,好像黎明那一刻的光亮,又好像融雪那一刻的暖意。仔细看了看歌词之后,更是确定了这首歌让人勇敢、让人上进、让人豁达面对生活的意义。认识自我,认识这个生活的世界,勇敢的尝试、大胆的挑战、热情的接受,真正的有一种活着的感觉,有一种用生命感受这个世界并且融入这个世界的感觉,不浪费活着的每一分一秒,用行动让时间变得充实,仿佛可以触碰到这个充满生机、活力的世界。MV很朴实,但是内容结合逐渐高涨的情绪,展现出了生命的活力和激情,面对生活、感受生活、享受生活,让自己融入生活,可以让自己在回忆过往时底气十足。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艾菲莎里阿巴M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