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M乐队成军十年 蒙古战马踏巡演征程

2014年09月30日17: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颠覆M乐队 颠覆M乐队

  新浪娱乐讯 九月,颠覆M乐队携最新EP《江格尔》火爆收官了内蒙巡演。

  作为主场第四站的海拉尔专场,六个来自内蒙古草原的金属战士在舞台上引爆了最大能量,用重金属音乐的现场力量迅速感染所有到场的乐迷。当然除了颠覆M乐队一贯的强劲台风,乐队所特有的蒙古民族音乐特色更带给现场金属迷们更加丰富的全新体验,当晚疯狂POGO的浪潮,伴随着典型的蒙古长调、呼麦、马头琴,及乐迷一听前奏就能知道专属于颠覆M标签的歌,全场的跳水和金属礼是对乐队一路成军到现在最大的肯定。

  结束内蒙海拉尔站巡演的颠覆M乐队9月28日还特别飞回北京参演了2014吉他中国Metal Day,这是乐队自6月21日十周年纪念专场后,首次在北京的演出。当晚联手了日本Metal Battle冠军交响黑金属Ethereal Sin以及韩国旋律死亡金属乐队Dark Mirror ov Tragedy一起震撼上演金属三国戏码。

  2014颠覆M乐队全国巡演亦得到国内知名音乐服务平台——乐童音乐的大力支持,颠覆M乐队将与乐童音乐联手为乐迷们奉献一系列的精彩现场。接下来乐队将亲临石家庄、西安、郑州、乌鲁木齐、大连、沈阳、上海、苏州、杭州、武汉、长沙、广州、深圳、海口、福州、厦门、泉州、青岛、济南、济宁、重庆、成都、昆明等地,与大家见面。此次颠覆M成军十年开启的2014全国巡演,也成为他们回归本土LIVE HOUSE演出的新起点。届时乐队将为每一站亲临现场的歌迷献上他们各个时期的所有代表曲目,一起用音乐见证颠覆M最精华十年,让回忆、感动和音乐在现场完美融合。每一场发自内心的呼喊,无不传递着强烈的精神共鸣,酣畅淋漓的背后是宁静的情感归宿,也更加坚定了颠覆M乐队继续前行的信念。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颠覆M乐队金属巡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