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与骑兵获《星光大道》“最佳原创奖”

2014年09月30日18: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安与骑兵 安与骑兵
安与骑兵获奖 安与骑兵获奖
安与骑兵获得最佳原创奖 安与骑兵获得最佳原创奖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安与骑兵应邀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十周年颁奖盛典”。该盛典颁发了十年来十大奖项。其中,安与骑兵荣获“最佳原创奖”。

  众所周知,内地乐坛唱作组合安与骑兵斩获《星光大道》年度冠军之后,不仅人气大涨,音乐作品也逐渐被人熟知。当晚,安与骑兵的原创作品《红山果》获得“最佳原创音乐奖”,同时也获得“最佳组合提名”。最后,安与骑兵在主持人毕福剑和颁奖嘉宾——《舌尖上的中国》的导演陈晓卿手中接过了这个镶满十颗金星的水晶奖杯。在《我带家人上星光》环节中安静的姐姐们——安慧,安然,安心也首度同台,四姐妹与毕姥爷一起唱起儿时的歌谣,玩起儿时的游戏,让现场温馨满满。 

  这对神仙眷侣经历了十年的磨砺,将自己的生活感悟和感恩都融入歌中,正是这十年的沉淀,让他们个歌曲变得与众不同。2013年8月他们发行了首张个人原创同名音乐专辑《安与骑兵》。第二张个人原创大碟《心无疆界》正在紧张的准备中,也即将与大家见面。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安与骑兵星光大道最佳原创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