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浊乐队巡演归来 三人登迷笛音乐节

2014年09月30日18: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脑浊 脑浊
脑浊乐队 脑浊乐队
再见乌托邦 再见乌托邦

  新浪娱乐讯 历经二十站巡演凯旋的国内摇滚乐队——脑浊(Brain Failure)将于10月1日参加在上海浦东三甲港举办的2014长江迷笛音乐节。这是在原主唱退出,乐队进行一段时间调整,缺席五一期间迷笛音乐节的演出之后,重整旗鼓以“铁三角”的阵容首次现身“迷笛”。

  脑浊乐队一直以来都是“迷笛”的老朋友,在历年的迷笛音乐节中的重要时段都有相当精彩的表现,曾将第四届中国摇滚迷笛奖中“最佳年度现场表演奖”收入囊中;经典歌曲《永远的乌托邦》更被选为2013年迷笛音乐节的主题曲。如今,即将发布全新EP的他们,将携新作《再见乌托邦》重返迷笛舞台,开启“后脑浊时代”,带领歌迷再一次见到理想当中的乌托邦。由王囝(主唱/吉他手)、高宇峰(贝司手/和声)、许林(鼓手/和声)组成的“铁三角”继续高唱“理想在我们手中”,三人定将合力扛起“脑浊”这面飘扬了十七年的摇滚精神旗帜,继续坚定前行。

  据悉,除了《碎肉拌面》、《我比你OK》等老歌之外,脑浊乐队还将演唱全新EP当中的作品。与此同时,一直热衷公益事业的脑浊乐队,依然会和迷笛音乐节主办方一道积极倡导环保理念,呼吁大家在音乐节现场循环使用环保水杯,减少废物投放,爱护身边的环境。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脑浊乐队迷笛音乐节再见乌托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