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Summit组合成员大洗牌 应援色征集

2014年10月01日21: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Girls Summit(女孩峰会) Girls Summit(女孩峰会)
Girls Summit Girls Summit

  新浪娱乐讯 由粉丝参与包装的中国本土女子组合Girls Summit(女孩峰会)于今年8月1日正式成立!Girls Summit由韩佳蓝、庹月姣以及兰梦莎组成,三位成员不仅有靓丽的外型,实力更是不容小觑。组合最大的特点则是让民众参与关注及给予意见,用粉丝的力量包装出属于粉丝自己的组合。 

  十一国庆期间,Girls Summit组合召集大家参与组合成员大洗牌及成员应援色征集两大活动与粉丝们倾情互动。10月3日起,粉丝可以根据成员的照片、文字、歌声等形式,将自己心中为女孩们写下定义标签进行洗牌。在征集类似于“甜美女孩”“时尚女孩”“搞怪女孩”等名称后,组合将提取热门词汇进行投票,最终完成对三位女孩的大洗牌。10月5日起,粉丝可成员根据身着不同颜色服装的照片,来决定三位女孩的应援色。 

  Girls Summit组合从音乐、制作到包装,都将中国特色与日本包装融合,立志成为新生代中国女子组合领军人物,并为中国传递正能量。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Girls Summit女孩峰会韩佳蓝庹月姣兰梦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