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复制!孙燕姿招牌动作跟蜡像玩自拍

2014年10月02日07: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孙燕姿对自己的蜡像,觉得很满意。 孙燕姿对自己的蜡像,觉得很满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孙燕姿日前现身新加坡圣淘沙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主持揭幕仪式。仪式前,大会刻意用布幕掩盖蜡像想给孙燕姿惊喜,令她很紧张。制作团队现场进行最后的比对,发型师与化妆师也在现场作最后调整。孙燕姿揭幕在看见“自己”时,除了惊喜之外,还感到十分满意,还用手机玩自拍,跟蜡像一起高举麦克风做出招牌“聆听”动作。粉丝看到照片也不禁惊呼:“哪个是真人?”“一模一样!”“神复制!”

  招牌动作姿势

  蜡像馆团队早在今年4月,为当时正身在上海工作的孙燕姿进行量身,过程约4个多小时。之后,工作人员将孙燕姿的尺寸送到英国,花上4个多月时间制作。

  英国的设计师在制作蜡像的过程中,一边听着她的歌从中取得灵感。纵使孙燕姿唱国语歌,大家语言不同,但设计师称赞她的音乐和歌声悦耳动听。她说:“很享受制作她蜡像的过程,她的性格是如此的可爱和俏皮!有一头让人惊艳的头发,她的发色是从头发底部到头发末端,所以我们花了很长时间才把她的蜡像头发做得恰到好处。”(颖颖)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孙燕姿蜡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