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谈个唱取消主办方被告:支持粉丝维权

2014年10月03日01:02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庚演唱会早前的订票网页 韩庚演唱会早前的订票网页

  法制晚报10月2日报道 (记者 寿鹏寰) 因演唱会取消被歌迷告上法庭,韩庚[微博]表示自己站在歌迷这一边,希望通过法律还歌迷公道。

  2013年,韩庚重庆演唱会先推迟再取消,180名已经购买演唱会门票的粉丝至今没有拿到近18万的门票退款。歌迷把演唱会主办方、韩庚的经纪公司告上法庭,日前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韩庚日前在北京接受采访时回应此事,他表示自己和经纪公司也是受害者,也正在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我肯定是站在粉丝的这一边,我理解他们现在有情绪也是正常的,我们会一起面对这个问题,一起解决,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韩庚演唱会粉丝歌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