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那英好声音再捧冠军生退意

2014年10月08日11: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那英好声音再捧冠军生退意

  那英、杨坤、齐秦三位导师亮相《好声音3》赛前媒体见面会,“三朝元老”那英依然是焦点。今年那英组的四强都是九零后,那英笑言,陈冰的妈妈跟她同年同月生,有时觉得自己年纪大到足够当她们的妈妈,有时又觉得自己还年轻,“四朵金花燃起我内心的激情,让我觉得自己还是很年轻嘛。不过她们更多的时候还是像个孩子,生活的自理性不是很好。”那英透露,不久将和组内四强出一张专辑,“我和她们加一起出一张专辑,里面我只有两首歌,没有压力,怎么我都能弄出两首歌来吧。”并表示暂时没有弄个人专辑的想法,“别逼我!我现在过得太平静了,不想折腾了。”

  那英连续当了三季“好声音”导师,口碑好坏参半,特别是今年的导师考核战,周深李维被淘汰、陈冰等四美晋级四强,有网友愤怒表示“好声音”不如“好面孔”,更有极端的网友喊话“那英滚出‘好声音’”。被问及是否会继续担任下季“好声音”导师,那英惊讶表示:“咦,不是只有三季吗?”随后她说,她把这季“好声音”当作自己的导师收官之作,以后不想再当导师,并表示要找接班人顶替自己。

●林依晨订婚大仁哥送大红包

  林依晨将于10月29日生日当天与交往2年的圈外男友林于超订婚。林依晨与男友相识超过10年,两年前开始交往,并经过了异地恋的考验。“程又青”要在35岁前结婚了,“大仁哥”陈柏霖也遵照剧中约定,表示要送10万(台币)红包给林依晨。

  陈柏霖2011年在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中饰演帅气痴情的李大仁,一直默默守护又青,暖男形象大获女性观众好评。第1集里,李大仁为程又青过生日时说:“我们来打个赌,35岁之前谁先结婚,就包对方两万。”程又青立刻拍手喊:“十~万!”李大仁傻了一会儿回道:“好啊,谁怕谁!”程又青则笑说:“你输定了!”如今,剧里关系暧昧的超级好朋友“程又青”果然订婚了,“大仁哥”只有摸摸鼻子认命:“打赌真的输了,会带10万去参加婚礼,是我欠又青的。”

●赵丽颖战胜郑爽当选金鹰女神

  经票选,第十届金鹰节开幕式金鹰女神花落赵丽颖。根据官方最终结果,赵丽颖的票数总和为21894667,排名第一,继刘亦菲、李小璐、王珞丹、刘诗诗之后成为新一届金鹰女神。

  9月22日,金鹰节官方微博发布了四位金鹰女神候选人,分别为赵丽颖、袁姗姗、郑爽、张嘉倪,并通过几大通道进行票选。经过近半个月的网民投票,赵丽颖脱颖而出,即将在10月10日第十届金鹰节开幕式上华丽登场。据悉,其他几位候选人的总票数分别为:郑爽,18494085;袁姗姗15592702;张嘉倪,12441128。

●劳伦斯谈艳照:看照片构成性侵

  据外国媒体报道,多位女星卷入好莱坞艳照门,詹妮弗-劳伦斯、金-卡戴珊、艾薇儿等人手机中的裸照纷纷流出。近日,詹妮弗-劳伦斯通过《名利场》杂志首度对裸照被泄公开发声,表达了自己的愤怒:“我是公众人物,是演员,这不意味着我要求大家都看到我的裸体。这是我自己的身体,我自己做主。不能自己做主,这太恶心了。我不敢相信我们生活在这样的世界里。”

  劳伦斯透露,拍下这些照片时,自己正在异地恋:“那是一段长达四年的很棒的感情,异地的时候,男友看不到你,就只能去看A片。”劳伦斯表示自己曾经试着写道歉信,但写什么都只会让自己愤怒哭泣。“这是性骚扰。太恶心了。法律和我们自己都需要做出改变。泄露裸照的网站应该负责。有人遭遇了性侵犯,就有人想拿这些照片获利。对我来说这简直不可想象。”劳伦斯还表示,犯罪的不仅仅是黑客,还有所有浏览和传播照片的网民:“所有看照片的人,你们都构成了性侵犯,你们应当感到羞耻。甚至有我认识和爱的人告诉我,他们看了我的照片。我可没让你看我的裸体。”

●王珞丹超短裤走光露翘臀长腿

  近日,王珞丹素颜现身上海虹桥机场。一身清凉装扮、戴着墨镜和帽子的王珞丹大秀美腿,热裤更是短到连小屁屁都微微露出,一路上紧握手机信息发不停。

(责编: 由纪)

文章关键词: 好声音林依晨订婚劳伦斯谈艳照王珞丹金鹰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