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今夜20岁”歌单曝光 新意十足

2014年10月09日14: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坤 杨坤
帅气 帅气
酷炫 酷炫
深沉 深沉

  新浪娱乐讯 10月7日晚,第三季“中国好声音”进行了最后的总决赛比拼,杨坤组学员余枫在比赛中演唱了自己导师《空城》、《牧马人》两首经典作品,并在舞台上感谢导师杨坤将专为10月25日北京演唱会全新改编的两首作品倾囊献出,给了自己可以在决赛的舞台上演唱的机会。

  据悉,10月25日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中心举行的杨坤“今夜20岁”全国巡演首站中,杨坤将为现场歌迷带来将近30首音乐作品,其中包括《牧马人》、《里约热内卢》、《那一天》、《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空城》等经典作品。所有的经典曲目中将近有80%经由音乐制作人曲世聪进行全新改编,融入了时下流行的音乐元素,力求为到场歌迷带来耳目一新的音乐体验。众所周知的杨坤演唱会必唱曲目《两个人的世界》,也将会在北京站中用全新的对唱方式演绎。另外,《今夜二十岁》、《一万个女人》、《快枪手》等全新专辑中的主打歌也将在此次演唱会上首唱。

  同时,本场演唱会杨坤亲自上阵策划,将北京演唱会歌单划分为5大篇章,并为每个篇章选择了合适的曲目串联。整场演唱会曲目在杨坤的调度下张弛有度。刚刚圆满完成“中国好声音”导师工作的杨坤,也将于近期赶赴日本,与本场演唱会的乐队进行第一次合练。目前,杨坤将全部精力都放在演唱会的最后筹备冲刺中,希望届时能与歌迷共度一个难忘的“二十岁”的夜晚。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杨坤今夜20岁空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