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月弯弯》将发 展成熟男人柔软内心

2014年10月10日09: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炜 李炜
新生代歌手李炜 新生代歌手李炜

  新浪娱乐讯 日前,新生代歌手李炜[微博]以新专辑主打歌《脱胎换骨》“贵族骑士”般的轻摇滚曲风,向歌迷宣告了王者的归来。而继《脱胎换骨》之后,李炜新专辑第二主打《月弯弯》也将于10月13日正式和歌迷见面。

  李炜新专主打歌《脱胎换骨》从歌词到曲风都能让听者产生强烈的画面感,一个高贵的骑士从黑暗里缓缓走来,节奏从压抑到爆发,描绘着一个性格不妥协的倔强骑士。《脱胎换骨》可谓昭示了一个男孩到男人的成长,相较之下,《月弯弯》则展示了成熟男人内心柔软敏感的一面。据悉,《月弯弯》由著名词作者娃娃倾情填词,还有强大的制作团队,相信歌曲的品质绝对可期,有望继《脱胎换骨》之后,持续为歌迷上演惊喜“二重奏”。

  从古至今月亮一直都是传达心意的表白神器,面对浩渺夜空,月亮总能激发出人们心底最原始、最纯净的感动,关于月亮的音乐作品也是多不胜数,李炜的《月弯弯》又将赋予月亮怎样的情怀呢?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炜脱胎换骨月弯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