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枫称雄风犹在 曾江呼吁定期检查听觉

2014年10月13日09: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Joe Junior(左)笑指三人穿起歌服后能重振雄风。 Joe Junior(左)笑指三人穿起歌服后能重振雄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林建辉医生、胡枫及Joe Junior一起演出的“三个小生去伊馆”演唱会,为奥运慈善基金筹款。穿起歌服后,胡枫笑称自己“雄风犹在”,握手环节他最受观众欢迎。

  曾江以慈善基金关怀大使呼吁大家定期检查听觉,他自嘲道:“我是聋鬼曾江,十几年前突然觉得有耳鸣,当时看医生说是退化,没有得治。”

  曾江称有耳患对做演员很吃亏,连舞台剧都做不了,一段长时间推掉所有工作,他说:“因为是不敢做,之后有人话可以用助听器,开始用时觉得这个世界好吵,因为什么声音都进来了,要习惯和适应。”

  林建辉医生、胡枫及Joe Junior三人出场即大开玩笑,Joe Junior指三人穿起歌服后能重振雄风,胡枫即指正应该是雄风犹在。三人唱歌时走到观众席前握手,其中以胡枫最受观众欢迎,观众争相与他握手合照。演唱会后,胡枫很自满自己大受观众欢迎,台上他唱不少干儿子、干女儿的名曲,他笑道:“是我专门挑选的,他们的歌好美,我又唱得好。”Joe Junior与林医生希望能乘胡枫的气势筹办巡回演唱会,继续为慈善基金筹款。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胡枫曾江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