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美麟助阵慈善夜 青春靓丽压轴献唱

2014年10月13日17: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美麟 刘美麟
刘美麟演唱 刘美麟演唱
刘美麟受邀慈善晚会 刘美麟受邀慈善晚会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晚,第五届“巅峰慈善夜”在北京隆重举行,95后歌手刘美麟作为唯一受邀此次晚会的表演女嘉宾,秉承晚会主题“善行卓远 有你同程”压轴献唱。

  当晚,刘美麟身着礼裙登台助阵,靓丽可人,青春气息扑面而来,压轴献唱《楼道》来传递爱心,并希望借助此次活动来鼓励那些弱势群体要勇敢面对生活中的挫折,充满励志正能量。刘美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受邀参加这样一个充满爱心和希望的慈善活动,并通过歌声的传递做出一丝贡献,同时也表示自己也在一直努力,向成龙学习不断为慈善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年刚刚年满19岁的刘美麟于去年正式出道,7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该不该长大》,同时因其优异的学习成绩,获赞“歌坛三好生”,在学生群体中有着广泛号召力。今年,刘美麟顺利考取中国传媒大学201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系,目前正在筹备第二张个人专辑,并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歌声给更多人带来心灵上的治愈与感动。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刘美麟楼道慈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