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交响音乐会在即 平安夜广州召开

2014年10月15日16: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云迪音乐会发布会 李云迪音乐会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10月14日,由星外星音乐主办的李云迪“王者幻想”圣诞音乐会暨星空•广州国际音乐节开幕新闻发布会,在珠江新城W酒店1000人大厅火热召开。

  一直被认为只能在音乐厅里举办,但其实高雅演出也能走上万人场馆。李云迪就将在今年平安夜当晚,在广州首次挑战万人体育馆,将把钢琴演奏会做成大型演唱会的规模。

  在当日新闻发布会上,刚刚在一个星期前过完生日的李云迪以全新形象登场,表示为什么最近加强健身,就是全力为这场圣诞平安夜的大型交响音乐会做准备,云迪为现场嘉宾深情演奏了肖邦的《夜曲》,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与此同时,李云迪也获得了由星外星唱片为其颁发的“中国古典音乐领军者——2013-2014年度中国古典唱片销量冠军”荣誉。

  而且,这次李云迪将携手四川音乐学院交响乐团,由著名艺术家朱其元担任指挥,是65个人的大交响乐团,为什么是选择川音呢?因为云迪就是从四川音乐学院走出来、一步步走向国际的,而且现在云迪还担任川音钢琴艺术研究院的副院长。乐团从成都远道而来,就是为了一起致力于古典音乐年轻化的推广,与云迪为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的演出。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云迪平安夜川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