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传登录上海大舞台 小小鸟找到新方向

2014年10月16日01: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赵传 资料图片 赵传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音乐武侠”赵传[微博]2014巡回演唱会上海站演出将于11月8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今天(15日)下午,赵传抵沪召开媒体见面会,他表示年初推出的新专辑《音乐武侠》写出了他对音乐的“武侠心”,也是自己的一次重新出发,并笑称今后“小小鸟”有了新的飞行目标和方向。

  “小小鸟”找到新的飞行目标和方向

  十年没有新作发表的赵传于今年初发布了新专辑《音乐武侠》,而自称有颗“武侠心”的他也因此将演唱会主题定为“音乐武侠”,“我相信每个男生都有自己的武侠梦。在传统中,武侠是拳脚功夫,但我是拿音乐当功夫,拿乐器当兵器。”赵传在发布会中表示,虽然之前有十年时间淡出乐坛,但随着新专辑的推出,这将是他的重新出发,“我做了二十多年的音乐,这其中的热爱和执着跟侠义精神有着相似的地方,所以我自己也特别喜欢‘音乐武侠’这个称呼,也希望借此给自己新的角色定位,从此,‘小小鸟’有了新的飞行目标和方向。”

  特设点唱环节让歌迷当主角

  今年上半年,赵传刚完成了国内17个城市的剧场巡演,尽管与体育馆相比,剧场对观众人数有所限制,但每一场观众都会从头至尾大合唱,嗨翻全场。此次登陆上海大舞台,距离上一次也是相隔了近三年,发布会上赵传透露,本轮巡演除了会带来众多经典作品,给观众大合唱的机会,也会展现新专辑中的作品,融合rap的《音乐武侠》,新传氏情歌《谢了爱》,代表赵传心路历程的《一颗滚石》,“有了‘音乐武侠’这个新称号的加持,我相信这次的演唱会会有全新的感觉,这也是最大的不同的地方。”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巡回演唱会设有“点唱环节”,赵传现场开放自由点歌时间给歌迷,“只要是歌迷呼声高的歌,我都可以唱,即使是没有在曲目单里的歌曲。这次演唱会歌迷才是真正的主角。”赵传说,“我现在跟我的乐队在紧张排练,争取能多排练一些歌,没排练过的歌曲,如果歌迷点到了,我跟乐队就即兴配合来一段,肯定没问题。”(谈谈/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赵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