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赞丈夫梁朝伟唱歌比自己好听(图)

2014年10月16日07: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2-02-提及儿子陈浚霆参加《超级巨声4》,顾纪筠表示在她心中儿子永远唱得最好。
2-01-刘嘉玲表示自己只适合做演员,不适合唱歌。反而指老公梁朝伟唱歌好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顾纪筠昨晚(10月15日)出席珠宝品牌130周年诞辰及太古广场专门店开幕,嘉玲佩戴总值1亿7千万元的祖母绿珠宝现身,她表示身上珠宝乃镇店之宝,她开玩笑说:“我跟大会说有事不要找我,大会买重保险,但我本人应该较贵一些。”刘嘉玲表示会努力工作买珠宝哄自己开心,笑她已有价值过亿元的物业,她说:“物业跟珠宝怎会一样?”

  戴1.7亿镇店之宝

  早前刘嘉玲为蔡依林新歌拍摄MV,她称赞蔡依林十分勤奋,令她十分欣赏,提及她曾出唱片,问她可有歌瘾发作?她说:“没有!我不考虑再出碟。(身边好友如那英唱歌太好?)她们随便唱都比我好,我知道我只适合做演员,不适合唱歌。”她笑指丈夫梁朝伟唱歌比自己好:“伟仔(梁朝伟)对自己有要求,他上次唱《心经》前特地找张学友练歌。如果伟仔拍MV?不要找我拍了,把机会留给其他女生吧!”

  顾纪筠死后想捐珠宝行善

  顾纪筠表示有收藏珠宝,曾捐出18套珠宝,筹得320万元做善事:“我跟先生说,死后想捐出自己的珠宝做慈善,当然子女有想要的珠宝,我也留给他们。”她笑指已为女儿及两个未来媳妇做好准备:“我预留了两枚戒指及一对耳环,每件都重5卡以上。”提及儿子陈浚霆参加《超级巨声4》,顾老板笑着说:“我不会借行头给他,对他没好处,把我和他拉在一起也帮不了他,因为喜欢我未必喜欢他,但不喜欢我,就一定不喜欢他。”顾老板表示让儿子有心理准备可能会输,但在她心中儿子永远唱得最好。(颖颖)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梁朝伟顾纪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